人工冬眠氯丙嗪

除草中

图片传上来特别糊…就发文字的好咯~


连着两天没写repo了这不好,今天怎么着也要写掉。

周日的班虽然一直在病房,但是面对着源源不断来问这问那的病人家属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对付了😂

解锁了新成就:推病人的床到东院区去做ct。老爷子早上突然高烧,神志不清,急查血送了以后去做螺旋看看有没有什么情况。不过好在过了一会儿就没事了。

(今天周二,老爷子出院啦)

虽然我知道自己是一个根本控制不住脾气的人,但是好在做人比较包子所以没闹什么大事出来,希望自己以后能避免成为现在自己讨厌的人。

半夜的本来觉得说要是十点还没啥事我就去睡觉,结果差两分钟十点就被护士小姐姐叫过去说是开什么出门证。我也一头雾水,也不知道该怎么搞(因为正牌的值班医生上手术去了),护士小姐姐(现在想想真是可爱)就说“P许都跟你谈完话了大晚上的你出去干什么啊…接人?…你不是有家属在吗让她替你接不就好了呀…”我也刚想顺着说,旁边又出来一个病人说自己泻药喝不下去但是医生又嘱咐他晚上十点以后不能喝水吃东西问我怎么办,小姐姐瞪了一眼没用的我以后说“让你吃就吃呀,在走廊走走再吃,吃泻药是为了你明天手术,你首先是要拉干净的呀”。就在这个当儿,让我写假条的那个人

跑了

跑了

消失不见了

我现在都不能理解当时我面对自己把大boss的病人放跑了这件事居然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

怎么办,打电话嘛。结果住院病史留的那个电话不是本人哦??

那,这…

…这就不能怪我了对吧老师【

一夜忐忑。


正当我星期一早上早早就醒了正想着怎么跟大boss谢罪的时候,我就又睡过去了【rio

不过还好看病人自己又偷偷跑回来了…

“他这人很搞的,天天讲都不讲一声就跑出去了,哦哟。”一个护士小姐姐这样吐槽。

…大爷们,求求你们,不要生病,不要乱跑,早做完早恢复早出院好不好…小的在这里给你们磕头了【扑通

交班一如既往rap,特殊交班除了那位老爷子以外也没啥。

经过两周的体验,作为一个小朋友,讲道理地说,手术室反而是手上工夫最少的地方。

不论内外妇儿,病房永远是嘴皮子的战场。现在习得的技能已经不仅仅限于和病人聊天问病史、换药安慰唠嗑,甚至还包括平定面不改色地忽悠家属和病人了。

我也不想的啊!谁知道家属有没有告诉病人实情啊万一突然抖出来吓出个心梗谁负责哦!求求你们私底下做好功课,求求你们……

今天又习得的新技能是1.开发秘密电梯 以及2.自作主张给病人免检查【也不是我的锅啊B超医生都说她没多少积液扎不出来我又不能硬要他做,病人也少受一番罪嘛】

btw,真的很不想在这种流水账里记乱七八糟的事情,但是还是想说,碰上点什么事就开始唉声叹气怨别人,尤其是说病人怎么怎么不好的人,我真是忍不住想怼…或许一个两个的极品的确是极品,但是绝大部分的病人和家属都是第一次因为这么重的毛病住院,心里慌是肯定的,去哪里干啥干啥也不知道也很正常,你又没给人家【用正经的没有口音的普通话】讲清楚下一部该怎么办,自己明明近视还不戴眼镜【我真的非常迷醉了真的,一两百度的也算近视也会影响生活更何况你是个医生啊】看不清字,【输入法也只会用智能ABC慢腾腾地一个个字母地蹦不过这点就饶过你谁让你年纪大】,成天就怨这个病人脑子糊涂另一个家属拎不清…自私一点讲的话就是我忽悠【bushi】安慰他们费的唾沫星子都白费了啊。当然我包子而且作为实习生我只能听他使唤是我的锅,但是让气氛这么紧张的还真有这种医生很大的功劳啊。

啊,生气。啊,莫生气,还好带我的小姐姐特别好,真的特别好,操作规范柔和脾气还ok,从来不会乱支使我去做这做那。

心疼亮亮。

本来昨天【为了逃离病房】换完药就去手术室了,结果刚看完一台dixon吃了个饭(然后没忍住睡了一觉)之后就被我们组另一位差遣去病房问病史了。哦哟我不想走的嘤嘤嘤,手术室房间又凉快还没味道午饭也好吃,病房太凶险了真的呜呜呜。

新的病人一直肠胃不好,160还不到90斤,一脸哀怨的样子,听她说是她妹妹陪她来的,再结合病史上的年龄,果然和我预想的一样仍旧单身…

真的…老赵家的情况和社会风俗下,一个人活着真的太艰难了真的…【胃疼

问完了,基本上的东西录录好之后就溜走回去洗了个仿若天赐的澡,磨磨蹭蹭回病房已经六点半了。我自以为非常机智地躲进了值班室【把kado看完了又看了篇文,怀疑人生】安静了一晚上,没想到第二天值班医生问我昨天去哪儿了。

我就在病房啊,哦不,值班室。

小哥哥脸上露出了玩味的笑容。

真的!我没骗你!半夜来上班的护士小姐姐作证啊呜呜。


周二依旧手术日,查房换药拔管下医嘱一如既往。

去手术室之后就开始搞事。一个下午要做左半的病人早上做肠镜采的说好了要直接送去冰冻的病理标本被他们一个顺手扔福尔马林里了。

我们R常恨不得要哀嚎了:明明跟他们讲过了直接冰冻的啊他们怎么忘了!

于是小小丢息肉就被压在魔都40度的窗台的一堆台布底下压了一上午,脱水。

之后被遣去填病理单的我又遭到了别的手术室的小姐姐的嫌弃:不是我们手术室的请你出去!

呜呜呜那我怎么办啊我遣我干活的人在你们那边啊😭

幸好我们手术室的两位小姐姐都特别好没有嫌弃我蠢呜呜呜。

送走之后我就在那里围观机器人。躲闪麻醉师的时候不小心脑袋后面蹭了一下机器人的透明衣服。

小姐姐就很轻柔地说:那是干净的小姑娘你不要碰哦。

我蹭地就蹿到病理医生的那个角落躲得远远的生怕再出啥错。就听她们俩用上海话港:

你干嘛叫人家小姑娘啊?

叫小姑娘多可爱呀,再说叫别的也不合适哦。

挖她俩真的是天使了。台上几个大男人忙得搞得机器人两臂飞起,她俩在旁边守着器械互相隔着八丈远比心心biu枪枪🔫

有谁想看百合吗我写!

【不知道坐在旁边看着她俩的实习护士妹子怎么想的【妹子:md我的前辈怎么可能这么zz

后来看见亮亮教她洗手来着,本来以为他有啥企图,解说妹子说她们考试要考这个所以就来问他了😂

本来心想着看完下午第二台就下班的,结果第二胎刚开始就被yt挥挥手叫了过去。

来小姑娘你去那间给他们拉拉勾啊。

好好好!久违地洗手穿衣上台以后,面对着越来越深的大坑,我拉着大S手连带着半边身子都要爆了,老师还在说“姑娘你再拉拉,再向上拉拉!”

OTZ对不起,给女生队抹黑了,我回去就去练举铁!【x

下台六点,不过其实还好。出来穿鞋的时候碰见同病房的姑娘正在惨兮兮地啃麦麦的香芋派。

“怎么办啊我明天教学查房的病例还没背我不想再看见P韦对我笑眯眯啊😭”


连值两天班,终于看见属于自己的床和鱼的时候,恨不得想跟它们粘在一起。

睡吧睡吧。明天全都是病房事务咯。

评论

热度(1)